Sweet.

喜欢写文???

〖人鱼陷落〗当我穿越进人鱼陷落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幼儿园文笔勿喷

  第一人称视角

  写这篇文纯属为了作者自己想象

  ――

  我这几天总是心神不宁,也经常发呆,例如,上课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,走神了,和朋友聊着天,走神了,等等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知道我这是怎么了,终于坏事来了,我在上学路上,一辆卡车疾驰而来,我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撞飞了,那一瞬间,世界天旋地转,猛烈的撞击,是我一下子飞出几米远,我看到了我的血蜿蜒在地上,身上没有疼痛感,只感觉到麻麻的,几秒后,我承受不住眩晕感最后重重的闭上了眼。

  

  一睁眼,眼前是天花板,一股浓烈的消毒水味直冲我的天灵盖,我没反应过来呢,就被打了一下屁股。

  

  我心里瞬间懵逼,紧接着一声响亮的哭声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我这是死了,然后重新投胎了???

  

  紧接着我被护士抱出了产房。

  

  护士说对着产房外的人:“恭喜是一位小公主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我已经不哭了,只听见一个男人说:“我老婆呢,他没事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孕父没事,一会就出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之后我就不记得了,因为我睡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到我再醒来时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律师头发的小男孩和一个有着……兔子耳朵的小男孩?????

  

  绿色头发?兔子耳朵?

  

  我好像知道了什么,我他妈的不会穿进人鱼陷落里面了吧!!??

  

  这个认知足够震惊我一百年!

  

  由于我专注思考完全没注意到有人把我抱了起来,仔细一看,也是兔子耳朵,只不过要更加年长,看的很眼熟,我逐渐有了一个不成熟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下一秒我听见一句话“是吗?言逸?快报过来给我看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脑子轰的一下炸了,按照剧情,我不会是谈梦的孩子吧,哦豁,这也太刺激了吧。

  ――

  没多长时间,谈梦就出院了,这几天,我一直在捋这里的时间线,现在应该是在毕揽星九岁陆言七岁的时候,唔,如果没记错的话白楚年是在陆言十二岁时出来的,这个时候白楚年还不在,兰波应该在海里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我有了一个新名字,毕揽月,上一世我是个孤儿,这一世也总算有了一个家。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我在谈梦与毕锐竟的照顾下,平安长大,中途也见证了陆言和毕揽星之间的竹马情。

  

  唉,磕cp的快乐。

  

  简直太爽了!简直不要太快乐!

  

  但不幸还是发生了,我被人掳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事情是这样,我3岁了,已经上幼儿园了,就在自由活动时,我不小心迷路了,r目睹了一件绑架案,本能驱使着我跑,可是还是被发现了,于是我转头就跑,可还是被抓住了,他威胁我,说我在乱叫就把我杀了,我害怕急了,脑中飞快思索着,这伙人的身份,难不成是腺体猎人,不对,他们在绑架谁?不会吧,脑中有了个不成熟的猜测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把我绑上了车,用胶带粘住了我的嘴,而且蒙住了我的眼,此时此刻,我只盼望老师能快点发现我不见了

  

  ――Sweet.―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热度(197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weet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