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.

喜欢写文???

〖2〗

     好吧,承认自己是有点霉运在身上的,被车撞死,穿越过来,又被绑架了。

  

  经过很长时间的黑暗,她被扯下了蒙着眼的布条,强烈的阳光刺激着我睁不开眼,过了一会,才得以适应。

  

  我看见了绑走我的那个男人,看着像是一个黄蜂alpha。

  

  黄蜂拿着手机在打电话

  

  “那怎么办?人已经绑过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那个小蜘蛛,好的,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也送过去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挂断电话,随机目光移向我,他用脚踢了踢我,骂了句小杂种。

  

  你才小杂种,你全家都是小杂种,我在心里回怼到。

  

  紧接着他又把我的眼蒙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,这就是绑走邵文池的那伙人。

  

  而等待自己的,不是毁尸灭迹就是被改造。

  

  没多久,我被带到了一个类似于手术室的地方,他们提取了我的腺体中的一些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没有多久,一道冷冽的男声想起:“腺体原型,维纳斯闪蝶,女omega,分化潜力a3。”

  我听见了众人讨论的声音,我知道,我要被改造成实验体了,毕竟分化潜力为a3的实在少见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,我被放进了一个四面都是玻璃的培养箱,眼上的布被拿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被关进一个玻璃箱子里面了,外面是各种实验器材,也有很多人在外面讨论着,有人在外面看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太能听得到他们再说什么,只看到他们突然都看向了我,我预感不妙。

  

  玻璃箱内喷射出一股气体,闻着很舒心,然后我渐渐的闭上了眼。

  

  再醒来我的身上已经被插满罐子,他们在改造我,这令人很痛苦,他们给我注射的药剂,使我感觉全身上下的细胞都被割裂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说我现在太小了不能进行分化引导,于是不断的往我身体里注入生长激素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在两个月后,我长成了七八岁的模样,我身体的各个机能也达到了分化要求,研究员们开始对我进行分化引导并改造,我不知道我改造成功进入培育期我的记忆还会不会在,会不会像金缕虫那样不记得一切,有种未知的害怕。

  

  我开始抗拒分化,抗拒被改造,但是没用。

  

  三个月后我成功分化出了j1能力,时空撕裂,以及一个伴生能力,时空重合。

  

  时空撕裂可以任意选择地方进行撕裂,在那里的不管是什么都会在第一时间内掉落,且无生还可能,消耗腺体能量小。

  

  时空重合,典型的保护功能,选择任意时空重合,而在两个时空中间的东西,不受任何伤害,缺点是不能移动,不消耗腺体能量。

  

  研究员们高兴死了,他们在庆祝吗?

  

  自从进入改造后我忘了很多东西,只有一个模糊的印象,比如我的上一世,我忘了关于我上一世的记忆,不过人鱼陷落还是记得的,这大概是因为我不是这个世界的吧,比如我应该有一个家的,但我忘了一切,只记得我有个家。

  

  目前我可以通过我的记忆知道,我从另一个世界过来,上一世有本书叫人鱼陷落,不知道有什么作用,这一世我有了个家,然后我不知道我因为什么来了这里,对了,我还记得我三岁了,虽然我的外表是十岁模样,以及我来研究所已经五个月了,至于为什么我的思想如此早熟,就要提到人鱼陷落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回想了人鱼陷落那本书的内容,发现有一部分与这里高度重合,而且我的思想又不能用投胎来解释,所以我猜测我很可能是穿越的,要不然怎么解释改造只对我起到了失忆的存在,这也不得不让我怀疑我所在这个世界就是人鱼陷落这本书

  

  我有脑子,会思考,不想那些没有思想的培育期的实验体,当然,那些亲爱的研究员们不可能知道,让他们知道我被改造现在还有独立思想,会思考,并且十分清晰,搞不好会反手一个销毁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月后我的改造完成了,我进入了培育期,我忘记了,只记得人鱼陷落,穿越,我的年龄,进入研究所时间,以及我的名字,毕揽月。

  

  好消息还有我还有理智,坏消息是我没有办法说话了,只能发出简单声调。

  

  我开始被送往更大的培育箱,里面有个雏菊omega,他们想让我和眼前的这个雏菊omega打架,小姑娘看着瘦弱,和我一般大,我趁雏菊小o还懵逼时上去掐死了这个可怜的雏菊小姑娘,那个小姑娘挣扎着,但无济于事,最终她慢慢的不再挣扎,最后我赢了,毫无悬念的我赢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为雏菊omega默哀,可是没有办法,我必须赢,所以雏菊必须死。

  

  我拒绝吃食雏菊的尸体,研究员们没有办法只好给我注射营养液。

  

  我开始与更强实验体斗争,刚开始还好,到后面几乎每次都是奄奄一息。

  

  半年过去,我迟迟没有分化出m2能力的征兆,研究员们给我做了好几次腺体检测,就在他们快要放弃我时,有一天早上,一个研究员,发出了惊呼,我结茧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月后,我成功破茧了,我孵化出来了一对美丽的翅膀,与一对触角。

  

  并且成功分化出了m2能力,空间瞬移,伴生能力,无底洞。

  

  空间瞬移,任意的时间,地点,进行瞬移地点没有限制,时间可以在原本的时间节点前后15分钟传送,限时1分钟,消耗小,次数伴随腺体能量决定。

  

  无底洞,一个专属空间,可以放很多东西,不消耗腺体能量。

  

  刚孵化出来我感到很饥饿,他们把我和另一个德牧alpha放在了一起,这个alpha也是m2,饥饿感逐渐袭来,释放的喷雾,令我头脑开始不清晰,后来我不记得了,清醒时我发现德牧不见了,饥饿感也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吃掉了德牧alpha,这令我一阵恶寒,想吐。

  

  我被研究员抱了出来,我的体型已经17岁了,我现在很虚弱,身上又被插了管子,第二天我又恢复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把我带去做了检查,我看见了我的详情。

  

  245号实验体

  

  腺体原型:维纳斯闪蝶

  

  分化潜力:a3

  

       j1:时空撕裂:可以任意选择地方进行撕裂,在那里的不管是什么都会在第一时间内掉落,且无生还可能,消耗腺体能量小。

  

  m2:空间瞬移,任意的时间,地点,进行瞬移地点没有限制,时间可以在原本的时间节点前后15分钟传送,限时1分钟,消耗小,次数伴随腺体能量决定。

  

  伴生能力:

  1.无底洞,一个专属空间,可以放很多东西,不消耗腺体能量。

  

  2.时空重合:典型的保护功能,选择任意时空重合,而在两个时空中间的东西,不受任何伤害,缺点是不能移动,不消耗腺体能量。

  

  落款是雨利市培育基地。

  

  我震惊了,根据我的记忆我穿进了人鱼陷落里,根据人鱼陷落的内容,里面没有出现过这个培育基地,那就说明我和里面的白楚年兰波不在同一个实验基地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个有用的信息。

  

  检查完成,他们说我的发情期马上就要来了,他们正在帮我检测与我信息素匹配的实验体。

  

――Sweet.―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评论(6)
热度(13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weet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