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.

喜欢写文???

〖11〗

  上船之后,我才猛地想起来,珣珣会来船,还有韩行谦,他会到蚜虫岛担任生化老师。

  

  下船之后,我看到了小丑鱼和萤激动的上前拥住了白楚年,白楚年教育了他们几句。

  

  几位特训生都得到了会长亲自授予的特工组自由鸟勋章,今年毕业后就可以转正进白楚年的搜查科了。

  

  白楚年开始询问毕揽星这段时间训练的怎么样?

  

  毕揽星中规中矩的回答说,一直在跟进度。

  

  小丑鱼反驳说:“才不是呢,他这次周考拿了全科目第一……连理论课都是满分……根本不给我们活路。”

  

  第一……满分……跟进度???

  

  兰波昨天晚上就应该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,之后白楚年就有点心不在焉

  

  “哥!”我冲这在前面毕揽星挥了挥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吗?”毕揽星看我一脸兴奋疑惑的问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陆言哥让我给你带句话。”我故意说一半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话?”

  

  果然他又问了一遍,我猜他更想知道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――他很想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毕揽星愣了一下说“我也很想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这里说有什么用,他又听不到,你应该亲自和他说。”我叹了一口气,“哥啊,我还想让陆言哥当我嫂子呢,你快点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,教官在冒烟。”几个omega互相小声嘀咕。

  

  冒烟?

  

  我看过去,的确是,兰波说了什么吗?我死活记不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之后我就走了,回到宿舍,我拿出了纸笔,开始记目前我对人鱼陷落还剩下的记忆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上一世死前不久我才又刷了一遍人鱼陷落,而且它还是我的abo top2,但是毕竟也过了那么长的一些时间了,印象深刻的当然还记得但是有些细节还是不清楚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在纸上刷刷的写下了我所记得的剧情,以及我目前经历过的。

  

  写完后我掰了一下手指,发出了嘎吱嘎吱的响声。

  

  明天还要训练,我决定早点睡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我和萤和小丑鱼去清理海岸,萤还从便利店买了一个冰淇淋。

  

  每个特训生都很喜欢干打扫海岸的活,因为可以理所应当地逃课不用训练,而且海岸一点都不脏。

  

  也是多亏了这个好习惯,在之后才能在最后海面被封之后,成为幸存之地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萤和小丑鱼突然一顿,跟在后面的我直直的撞上了他俩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……”话刚说去一个字,我抬头看见了白楚年和兰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白楚年只穿一件泳裤,压兰波身上,扣住他的双手强吻,棱角锋利的肩背和胸前多了一幅冷艳鱼纹。

  

  6。

  

  萤的甜筒扣地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幸好小丑鱼的反应快,拉着我俩躲到了礁石后面。

  

  小丑鱼悄悄探出头,我也悄悄的看着,打量着在湿沙和水中拥吻的两人。我清楚地看见了白楚年和兰波在热吻,也注意到了兰波手臂上刚留下的伤口。

  

  兰波忽然转了过来,在白楚年不知道的情况下与他对视,无神的蓝眼如同深不见底的大海,兰波唇角上扬,冷冽笑意让小丑鱼膝弯一软。

  

  白楚年站了起来,把兰波扔进了海里,还是单手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缩了回来,萤小声惊讶:“我只在纪录片里见到过人鱼!上次天太黑什么都看不清,他也太好看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们挪到垃圾桶边,想趁教官望着海面出神的工夫逃跑,然后装作无事发生。

  

  谁料白楚年突然走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躲在垃圾桶后,期盼不要看到我们。

  

  谁知事与愿违等我们睁开眼睛,教官就站在我们面前,腹肌上沾了些金色沙粒,脖颈挂了一条细黑绳,坠着一枚珍珠,半干的短发全向后拢起来露出额头。

  

  萤突然立正大声说:“报告教官我们没有偷看教官和对象亲嘴!”

  

  小丑鱼悄悄踩他的脚:“闭嘴吧你,笨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午照常上课。”白楚年把东西挂在肩上,路过我们走了,回头嘱咐,“打扫干净,一片垃圾都不能留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们终于打扫完卫生,谁知竟看见白楚年,韩行谦,和……萧珣!

  

  太好了,但是白楚年把行李包丢给我们,让我们把东西给韩行谦搬到教官宿舍,顺便给韩行谦带路。

  

  白楚年带着萧珣走了,我看着被压在裤子下看不见的尾巴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想到了什么,瞄了一眼韩行谦,看小狗的片子,有点变态,不过我喜欢,哈哈哈。

   

  晚上去大厅开会了,介绍了一下韩行谦,同学们叫苦连天,我倒不怎么在意,在研究院学过了早就。

  

  复盘时,说实话我很想睡觉,到了洛伦兹时,视频里有十几秒是有关萧珣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所在的k教练的班级,里狙击班还是比较近的,珣珣很受欢迎啊,不过某人该吃醋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天,我正在上着该死的格斗课,我虽然是实验体,体力什么的比普通人好一点,但是我不是力量型的,我是智慧型的(和善微笑JPG)

  

  我看见白楚年进来了,身后跟着……陆言!

  

 ――Sweet.―― 

 手机被上密码了,每天晚上只有三十分钟,我尽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热度(9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weet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