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.

喜欢写文???

〖12〗

  我向那个方向张望着,可惜很快那两抹身影,很快消失在了我的视线之中。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的剧情就很熟悉了,陆言进入了戴柠老师的格斗班。

  

  而我只需要在蚜虫岛上接受训练,与大家和平共处,需要我是出现就可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――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去玩那个吧。”陆言指着那座令人心生恐惧的过山车提议道。

我们所在的地方是蚜虫岛为数不多的娱乐场所,岛上仅有一个游乐场,今天是休息日,我,萧驯,陆言,毕揽星约好来这里玩。

由于我们都是第一次来,所以理所当然的要来了一份地图。

  


  “你确定?”虽然前世我没有玩过,但也是听过的,很刺激,未知的刺激来到,导致我也有些好奇,传说中的过山车坐起来是什么样子。


  我们几人讨论过后,决定先去玩一个温和的游乐设施,再去玩过山车,鬼屋,碰碰车,然后去坐摩天轮。


  于是我们一行人来到了—旋转木马前。


  “就这个吧,绝对温和,绝对不刺激。”我指着旋转木马,用眼神询问三人。


  “可以啊。”萧驯点了点头。


  陆言举了举手“那里有冰激凌车。”


  “那我们去买几个呗。”我点了点头,也看向了冰激凌车,只看到了摊主的背影。


  “可以。”萧驯看着冰淇淋车也提起了兴趣。


  “揽星,那我们去买吧。”陆言抬头看向毕揽星。


  看着满眼期待的陆言,毕揽星估计也是不忍拒绝,笑着摸了摸陆言的头发说,那走吧。


  “你好。”陆言向背着身的摊主打了声招呼。


  车主虽然背着身,但总给我一股莫名的熟悉感。


  “你们好。”摊主转过身来,微风和煦的回应到。


  我一下子愣住了,韩行谦为什么会在这里?


  熟悉的面孔使我呆愣了片刻,不过很快就恢复了过来,于是询问道“韩医生?你怎么在这里?”


  “兼职。”鬼都不信。


  韩行谦说这话的时候依旧微笑,看的却是萧驯,哦,懂了,什么兼职,都是假的,萧驯才是真的。


  萧驯低着头,看不清表情。


  我意味深长的看向韩行谦,就在这时陆言疑问道“兼职?韩医生你不是教官吗?”


  “对,但我也想体验一下兼职。”


  狗屁。


  毕揽星明显是懂了的。


  拿到巧克力味的冰淇淋后我心情复杂的舔着。


  旋转木马过后,我们看见了韩行谦,而冰淇淋车早已不见。


  “韩医生,你不兼职了吗?”


  “嗯,想和你们一起玩一下。”然后就极为自然走到了萧驯旁边。


  “接下来我们要玩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呵,这么快就我们了?


  我看向一旁的萧驯,萧驯明显害羞了。

-

  

  拿到过山车的票后,我们就开始入座了陆言毕揽星一起,韩行谦萧驯一起,单身狗的伟大力量使我一个人。


  没关系,一个人也可以。


  不过很快我就多想了,我的旁边坐下了一个男生。


  “你好呀。”男生笑颜开朗。


  作为颜狗的那一刻,我爆炸了,愣愣回答“你好。”


  在工作人员为他带好安全措施后,又从旁边走来一个男生,我又爆炸了,与这个男生气质完全不同的是,刚来的这个男生,虽仍是青春模样,却完全不青春,周身透露着一股冷淡气息,脸上没什么表情。


  “你确定坐这里?”帅气冷淡男问帅气开朗男。


  “对,有什么问题吗?”开朗男在看到冷淡男的那一时间,瞬间不开朗了。


  冷淡男抿了抿唇,张了张嘴,想说什么,但似乎又说不出来了,最终闭上了嘴,往开朗男后面坐了。


  绝对是小情侣闹脾气了,我在心中暗自猜测。


  我和开朗男都比较自来熟,很快就聊到一起了。


  “刚才那是你朋友吗?”我试探着问。


  “不是啊,他就是一个傻逼。”


  “......”我撇了一眼冷淡男,冷淡男的嘴角抽了一下。


  过山车启动了要,我看着前面。


  毕揽星紧握着陆言的手,安慰着陆言不要怕。


  韩行谦在给萧驯释放安抚信息素,看着萧驯因为紧张的而紧握拳头轻轻地牵了来,“如果怕的话,可以握着我的手。”

  

  天哪,虐狗时刻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我很喜欢就是了。

  

  过山车以极快速度沿着轨道在空中穿梭,天空,海此刻距离我是多么的近。

  

  我开始放声尖叫。

  

  过山车很刺激,但后劲却很大,头眩晕着,我看向了另外四人。

  

  毕揽星顺着陆言的后背轻轻拍打着,韩行谦拿了一瓶水正在给萧驯,而我左右张望也看不见开朗男和冷淡男了。

  

  ――

  

  鬼屋,情侣之间曾进感情的好地方,我看着眼前的两对还在暧昧期的小情侣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刚进鬼屋,一股阴森的气息扑面而来,各色的灯映照在,道具以及人脸上。

  

  还怪冷的,正在我怀疑这里的空调要不要钱时我突然撞到了一个后背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突然……”话还没有说完,抬头就看见了一张惨白的,泡的发肿,仿佛是只水鬼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――”凄厉的叫声回荡在鬼屋之中。

  

  向四周看去,和我一同进来的四人,早已不见。

  

  我整个人傻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―

  “韩哥?你在吗?”萧驯望向四周,这是一个山洞,水滴答滴答留着,眼前是一片水湖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言?”

  “揽星?”

  “揽月?”

  

  几声过后,依旧无人回答,萧驯皱了皱眉,警惕的看向四周。

  

  水湖中央突然冒起了泡泡,由远及近的向岸边走来。

  

  ―

  雨滴拍打在窗户上,形势之迅疾,一道闪电照亮了走廊,而韩行谦就站在这里拧着眉。

  

  韩行谦在和四人进来后就一直在萧驯身边,可是不知不觉间四人不见了,而韩行谦根本没有察觉,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分开的。

  

  起初韩行谦以为是他们五人走散了,可逐渐就察觉到了不对。

  

  作为鬼屋,这里未免太逼真了。

  

  ―

  “揽星,你在哪里?”陆言一边摸索着墙壁,一边叫着毕揽星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刚刚,他突然之间发现一直在自己身边的毕揽星不见了,尽管心中疑虑,还是摸索着墙壁寻找着,此时鬼屋里一片漆黑,只有星点的光亮。

  

  “嘀嗒,嘀嗒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什么声音,水声吗?怎么还越来越近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,不是水,陆言的鼻子敏锐的嗅到了一股血腥味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单单只是鬼屋,假血也会和真血的味道一样吗?

  

  陆言不敢多想。

  

  ―

  天花板上的白炽灯微亮着,入目显然是一间病房,而毕揽星就站着病床前。

  

  病床上的是一具枯尸,像是被抽干了精气一样,身上还插着各种管子。

  

  他细细打量着,这个陌生的环境,这里不是鬼屋,至少敢肯定,这个地方不是他们要进行的鬼屋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宣传报上写的这个鬼屋是校园类的。

  

  ――Sweet.――

  真的很抱歉拖了这么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7)
热度(17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weet. | Powered by LOFTER